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25岁劳伦斯恋情曝光 男友系导演47岁秃顶且有一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8:15:41

  艳照门风波后,25岁劳伦斯恋情曝光,新男友系导演阿罗诺夫斯基,男方已经47岁秃顶且与前女友育有一子。劳伦斯恋情曝光 不被外界看好,认为年轻漂亮的劳伦斯和大她22岁的男友不可能会在一起。

u=669968204,716879513&fm=11&gp=0.jpg

【图】25岁劳伦斯恋情曝光 男友系导演47岁秃顶且有一子

    今年1月,好莱坞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被证实将出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自编自导的下部新片,这部尚未正式定名的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家中突然来了不速之客,两人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感情也因此面临考验”,影片不是已经开拍,就是开拍在即。

    奥斯卡提名获得者阿罗诺夫斯基曾与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相恋数年,并育有一子,后来女方放弃了这段感情,嫁给了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阿罗诺夫斯基之后又交了加拿大女友布兰迪-安·米尔布拉特(Brandi-Ann Milbradt),不过两人已经很久没在一起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