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胡歌谈江疏影曝分手原因 与前女友同台为新剧宣传被指尴尬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7:34:39

  新剧发布会上胡歌谈江疏影引热议,与前女友江疏影同台为新剧宣传被指尴尬。据悉,旋风十一人是胡歌江疏影的定情之作,里面有不少亲密戏,已经分手的他们还可以同台太难的了,只能说演员还是很敬业的。

3333.jpg

【图】胡歌谈江疏影曝分手原因 与前女友同台为新剧宣传被指尴尬

    今天,由@胡歌 及@江疏影 主演的#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老胡和江疏影的定情之作,虽然两人现在已分手,时隔这么久,两人再度同台并不显得尴尬,不过两人也并没有表现得像老胡说的还是好朋友那样亲密。话说,谁没个前任呢,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该剧是胡歌与前女友江疏影的定情之作,然而等到剧集播出时,两人已分道扬镳。采访中,问及与同剧女演员合作的感受,胡歌大方笑言:“就知道你们很感兴趣,我想这部剧的情感戏是这几年最好的,没有什么演技比得过真情流露。当时这段感情受到过度关注,我也缺乏了一些担当,没有更好地保护她。”胡歌顿了一下,说道:“但现在我们之间也没有尴尬,经常联系,关系还不错。情感虽然没延续,但还是好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