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网曝撒贝宁与外籍女友领证结婚 4月武汉办婚礼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14:20: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曝撒贝宁与外籍女友领证结婚 4月武汉办婚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与女友领证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吴亚雄)3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撒贝宁与外籍女友领证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二人合影。

  近日,有网友看到央视的著名主持人带着女友李白现身北京的天坛公园,根据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当时李白背着一个西瓜虫外形的时尚包,一席紧身黑衣身材尽显,还用中文称呼一位老年中国妇女为“婆婆”,尽显亲密。

  撒贝宁在为一群游客讲解回音壁的故事时被游客认出,引来围观拍照,一行人迅速撤离。

  虽然之前网上就一直有传闻称撒贝宁已经向他的外籍女友李白求婚成功了,并且还爆料称两人会在今年4月在武汉举行婚礼,可是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3月6日最新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撒贝宁自曝是光棍,疑证实求婚消息为假。在节目中岳云鹏和撒贝宁一起在查尔干湖打鱼。闲暇时岳云鹏问大家:“咱们有谁是光棍么?”渔民中有人高喊:“有”。岳云鹏笑称:“那你们可以跟撒老师握个手,他是光棍。”被岳云鹏调侃的撒贝宁也表示:“我这棍已经光了很久了。”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与一蜡像合影,旁边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士。据了解,中间的老人是撒贝宁的爸爸撒世贵,撒爸爸曾经也是国家二级演员。旁边则是撒贝宁的外国女友,叫做李白,加拿大人,以前是五洲合唱团的,上过星光大道,后来也上过开门大吉,家里是做生意的。

  其实早在去年5月的时候,撒贝宁就被媒体拍到了他和李白以及其父母一起同行的照片,所以这一次网友爆料的照片应该也是今年春节的时候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给他做的蜡像。

  不过当时关于蜡像馆的新闻里基本网上的图都是撒贝宁一个人的,春节前他爸爸和女友一起三人同框的照片的还是头一次见到。至于是不是要结婚了,则又有网友爆料撒贝宁要结婚,元旦刚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而撒贝宁虽然是安徽人,却是在武汉长大的。

关键词:撒贝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