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菲加盟电影《分裂》 尝试新拍摄模式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13:18: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菲加盟电影《分裂》 尝试新拍摄模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实力派演员周菲饰演电视台编导

  由获得过好莱坞微电影节优秀影片奖的新锐导演高启盛执导的悬疑电影《分裂》目前顺利杀青中,实力派演员周菲受邀担当女一号,饰演一位业余学习心理学的电视台编导。

  电影《分裂》首次尝试边拍边直播再出成片的营销模式,引起业内一阵争议。除了新颖的营销模式,在拍摄方式上电影《分裂》也有所突破,在拍摄时女主角会全程拿着手机或dv拍摄,用真正的第一视角来讲故事。曾因主演电影《生死船票》而获得百合奖优秀故事片二等奖的周菲,此次在《分裂》中饰演的是一位在电视台工作的编导程婴,业余时间会用来学习心理学。因为这样的人物设定,整部剧里周菲都会拿着摄像机拍摄男主角。在拍摄现场拍摄的时候周菲经常都要亲自拿着摄像机到处跑,十分辛苦。由于这种特殊的第一视角拍摄方式,周菲在开机前与导演和摄影师磨合了近两个月,每场戏的走位与画面都经过设计,推敲了无数次。对此周菲表示,好的作品就要认真对待,《分裂》这样的拍摄方式很新颖,自己也很乐于尝试,觉得很过瘾。“拍完这部戏后我的最大收获应该是,我也学会了摄影!

周菲拿着摄像机拍摄男主角

  “除了拍摄前期与制作团队的磨合,在电影中与周菲搭戏的男主角张宇其实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在拍摄过程中周菲也花了很多时间与张宇对戏。但周菲却并不觉得辛苦,反而觉得与新人对戏更加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