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重口味!陈数晒图和老公吃完臭豆腐吃榴莲(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10:31: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重口味!陈数晒图和老公吃完臭豆腐吃榴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数吃臭豆腐

  凤凰娱乐讯 27日晚陈数网上晒出照片,并称:“演出结束了,汉口雪松路走起。猜我吃啥呢?”照片中,39岁的陈数戴粉色围巾,十分靓丽。随后她又晒出与老公赵胤胤的俏皮自拍,夫妻俩同吃宵夜共度悠闲时光。

陈数晒自拍

  今早陈数再次晒图发文称:“昨晚宵夜臭豆腐之后,我不告诉你我去吃了liulian(榴莲)”,并配上和老公的甜蜜合照。

  网友纷纷表示:“果然是真性情”、“数姐你就算这样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要陪你一起吃臭豆腐和榴莲”、“真的是重口味的一个晚上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