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探秘内地第一家网红培训基地:教授化妆、拍摄等技巧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10:10: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探秘内地第一家网红培训基地:教授化妆、拍摄等技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侯东峰在给学员讲化妆课

  前言:近年来,网络红人这个热词日益走俏起来,称为超级社会热;大到“国民老公”网红小王王思聪受亿万网民追捧,新到网络视频段子手papi酱网络走红融资1200万,都无不被这个圈子津津乐道。还有各大网站兴起的直播平台,一个个的平民出身的草根主播,瞬间拥有了数以万计的粉丝,无异于也是一个个大网红,“网红”无疑成为2016最具有魅力的流行词;甚至一些靠拍摄网络搞笑剧走红的艺人,频频参与大电影的拍摄,走向了大银幕,并不比一些影视明星人气低,今天小编就走进北京第一家“网红培训班”,实地采访一下网红们是怎么“造”出来的。

  作为这个培训班的负责人,中国著名明星化妆师侯东峰,长相像王大治,也像杨臣刚、孙楠,对此侯东峰也不否认,但是他坚持称应该我们四个放在一起,他是最帅的,是王大治的终结版,王大治F4(王大治、杨臣刚、孙楠、侯东峰)也终于是集齐了。

  说起“网红培训班”侯东峰并不十分认可,他说,准确的说,我这个应该是一个“娱乐圈的出道班”,针对的都是有一定艺术基础或者天分极高的人群,教授她们各种化妆、拍摄技巧,以及唱歌、跳舞、主持脱口秀等,然后怎样在互联网以及自媒体平台展示自己,所以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个网红培训班,实际上这是一个“出道培训班”,只不过是借助了互联网的一些平台,教出的学员也会通过自己的才艺去谋生创业,有的去做各类网络终端销售,有的去做歌手,做主播,有的去做模特,但归根结底都是依赖于互联网营生。

  网络红人目前仍旧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也没有一个规范化的标准,举个例子,早期的芙蓉姐姐、凤姐、网络小胖等;“犀利哥”“百元哥”“叶良辰”一些很怪异夸张走红的“网络红人”;一些正能量的励志代表“旭日阳刚”“西单女孩”;更有“奶茶妹妹”章泽天,美女雪梨,国民老公“网红小王”王思聪等等,这些都是网红,并且都是没有经过其他传统媒体做前期铺垫,而是直接爆红网络的“网红”,网红发展到最后,还有一些靠网络视频节目走红的“网红”,《老男孩》的筷子兄弟;《屌丝男士》的大鹏,《万万没想到》的王大锤等等,最终从网络走向了大银幕,以及通过《太子妃升职记》突然爆红的张天爱。当然在这里还要提一下最近喜或风投1200万的原创视频网络红人papi酱,所以网红这个概念是一个很广域的概念,这个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红”,不分年龄职业高低。作为2015和2016年红遍网络的网红四少——霸道总裁叶良辰神秘现身“培训班”,并与众学员分享“网红成长秘籍”,爆料“自己平时也是一个巨喜欢吃的人”。

关键词:网红叶良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