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360°转圈 自曝体重小秦昊会超过3千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09:02:49

  准妈妈伊能静挺孕肚热舞360°转圈,秦昊嘲笑她的肚子像猪八戒的肚子,而在不久前,伊能静也自曝体重飙升,据医生说小秦昊会超过3千克,看来,高龄产妇伊能静正在愉快的待产呢!

1.jpg

伊能静挺孕肚热舞360°转圈 自曝体重小秦昊会超过3千克

    身为高龄产妇的伊能静对孕事相当慎重,曾在微博晒出饮食菜单,一大盘烫青菜、烫一盘肉、一点沾酱、煎深海鱼、一碗糙米饭、饭后一小碗量的水果,虽然常被问吃不腻吗?没什么味道,不过伊能静认为,应要吃身体需要,加上过年期间大吃大喝,体重飙太快,也把她吓出一身冷汗。

    因此,伊能静指出所以不是吃多就好喔,并透露:医生说小小秦一定会超过3千克,是超健康的宝宝,即将当妈的喜悦藏也藏不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