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揭秘:火遍荧幕的主持人李霞为何突然消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08:23: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揭秘:火遍荧幕的主持人李霞为何突然消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霞与金星

  提到主持人李霞,相信很多70、80后网友都听说过,这位曾经红遍荧屏的主持人,凭借独特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最近这些年李霞竟然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近日,《金星秀》迎来“李霞时间”,已经远离公众视线的她,默默绽放多面出击,投身话剧、潜心教育,担纲电影制作人,在幕后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在和金星的交心访谈中,最让观众兴奋的莫过于金星和李霞互换身份,重返主持席的李霞,麻辣对话“第一毒舌”火花四射,网友禁不住齐呼:娱乐主持一姐,我们盼你早日重返江湖!

李霞

  首度公开退隐江湖幕后隐情

  作为中国第一代女主播,李霞主持的《MTV天籁村》、《同一首歌》、《娱乐现场》等娱乐节目至今是荧屏经典,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作为娱乐圈的“引路人”,她是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的中国主持人、第一个接受BBC专访的中国艺人,还获得过福布斯中国名人商业大奖。

  一个在荧屏上伶牙俐齿游刃有余光芒四射的明星主播,为何在事业的巅峰离开了公众的视线?金星的疑问,代表了许多粉丝心中的不解。李霞回答:“减少工作量是从2006年开始的,那时候腰出现了大的状况,工作总是穿高跟鞋的原因,长期有职业病,只是自己没有这个反应。那一年主持一场歌友会,连续四天,倒数第二天就不行了,去了医院医生说急性腰椎间盘突出,再继续下去有可能瘫痪了,但是还是继续录,后来人都烧到42度了。”

  回忆起最繁忙的主播时光,李霞说,基本上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一年中仅有春节可以休息一周。这次生病之后,她觉得给亲人和朋友添了很多的麻烦,也终于意识到,“爱自己才可以爱别人”。

  对于一直有传闻李霞现身医院做产检,她也哭笑不得,“我不是腰不好吗?总是去医院做检查,大家就以为你怀孕了。”因为几乎每年都有类似的传闻,朋友还调侃李霞:“你是在生哪吒吗?”

李霞(右)上节目

  39岁依旧单身渴望找到另一半

  很多人都知道,金星秀有两张神奇的红沙发,李霞大方选择了可以带来好姻缘的那一张,“一直期待。”李霞笑道,“小的时候欣赏的都是琼瑶式的,帅、有才、儒雅、多才多艺,爱你爱你只爱你。我现在希望的另一半,是可以在精神层面有更多的交流。”

  在当下的李霞看来,“这是我自己人生当中最好的时候。每天发自内心快乐,以前希望有个人给自己安全感,给自己快乐,现在我渴望的幸福是锦上添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李霞与金星

  “十项全能女主持”堪称楷模

  在主持人之外,李霞的新身份之一,是容艺学校的李校长。投身教育行业,李霞是出于一分情怀使然,“我去到任何一个地方,大家都说你们娱乐圈挺乱的,我说怎么乱了,如何去证明呢?我很不忿,一直想可以做一件什么事让大家了解娱乐圈呢?然后决定做一所学校,让更多人了解这个行业。所有的课程都是花了很久和行业精英一同研发的,以前这个行业很多都一直是作坊式,没有什么规律可循,我希望把好的东西总结下来,为行业输入优秀的人才,为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

  除了投身教育行业,李霞也担纲电影制作人。在金马奖斩获最佳动作设计奖的电影《师父》里,李霞是总制片人。李霞说,做电影制片是偶然,也并非偶然,毕竟做了十年娱乐节目,二十年的话剧,每一样的经历都是积累。

关键词:李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