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邓丽欣流泪谈分手 否认方力申劈腿没有小三插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8 08:10:59

  走过十年爱情长跑的邓丽欣方力申,最终还是逃不过十年之痒选择了和平分手,女方邓丽欣还是会流泪谈分手和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邓丽欣真可谓是绝佳前女友,极力否认前男友方力申劈腿,也没有小三插足,实在让人感动!

1.jpg

【图】邓丽欣流泪谈分手 否认方力申劈腿没有小三插足


  3月27日,邓丽欣落泪谈与旧爱方力申复合,被问邓丽欣同小方有没有机会复合,邓丽欣表示将来的东西没有人知:“将来的东西随缘,暂时我觉得可以是好朋友,亦都希望我们会继续合作,亦希望我们关系可以保持好关系。(小方识小牛?)没有正式介绍过,我九月认识小牛,小方都知道这件事。(小方信你同小牛没有东西?)虽然我同小方没有吗联络,我觉得我们有共识,知道大家都需要空间时间处理同消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