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TVB花旦杨怡结婚 好姐妹佘诗曼胡杏儿送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07:45: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TVB花旦杨怡结婚 好姐妹佘诗曼胡杏儿送祝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怡罗仲谦婚纱照

  凤凰娱乐讯 恋爱4年多的杨怡和罗仲谦近日终于修成正果。3月27日,杨怡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罗仲谦婚纱照,示爱罗仲谦,并感谢大家对他们的祝福。随后,好友胡定欣、胡杏儿、贾晓晨、佘诗曼等都送上真挚的祝福。

  3月27日晚,TVB花旦杨怡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罗仲谦甜蜜婚纱照,并示爱称:“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谢谢你从此牵着我走,@罗仲谦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照片中,杨怡穿着白色婚纱,而罗仲谦也是一身白色西装,两人手牵手面对面深情对视,看起来十分甜蜜温馨。

  随后,罗仲谦甜蜜互动并留言,称:“罗杨怡,谢谢你的爱!”好友胡杏儿也送上祝福,写道:“哎哟,甜死人啦,恭喜恭喜,好替你们开心呀!!”胡定欣也转发微博,并称:“好靓,好甜,好感动,要永远幸福快乐啊。罗先生罗太太!”而佘诗曼稍后也送上真挚的祝福。

  好友贾晓晨同样也在微博中晒一对新人婚纱照,并称:“恭喜好姐妹@杨怡 同@罗仲谦 终成眷属了!认识阿怡这么多年!她真的是一位心地善良又美丽的姑娘!好开心这么多年的恋爱修成正果!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又多一位被我催生宝宝的好友了)大家一定要幸福幸福狠狠的幸福哦!”

  据悉,近日,杨怡同罗仲谦到英国拍摄婚纱照,23日于肯特郡利兹普城堡注册结婚。杨怡的妈妈、姐姐和姐夫以及罗仲谦的爸爸等家人随行,见证两位新人的幸福时刻。据悉,现年36岁的杨怡不想做高龄产妇,因此决定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