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 “跑男兄弟”将全体助阵共献神秘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01:38:58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鹿晗作为“人气”代名词,退出跑男后继续歌唱事业。自回归以来,鹿晗更横扫内地、台湾、甚至日本的各大权威榜单。近日,鹿晗素颜彩排曝光,Reloaded演唱会“跑男兄弟”将全体助阵共献神秘节目一票难求。

QQ截图20160328013003.jpg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鹿晗Reloaded演唱会一票难求,除此之外,跑男团的兄弟们也将前来助阵,这次演唱会与鹿晗的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同名,但是具体细节还在保密中,希望留出想象空间,能给鹿饭们带来惊喜。同样寓意着鹿晗重启音乐之路,成长为更好的歌手,演唱会中他将表演11首自己专辑里歌曲,还会翻唱经典之作,中文外文老歌新歌应有尽有。目前,三地演唱会均一票难求,鹿晗自己表示父母也想来看但是没有票,还调侃自己需要找机会为亲朋好友团购几张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