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两度流产揭女星流产堕胎内情 王菲为李亚鹏怀三胎不保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20:31:56

  张柏芝两度流产揭女星堕胎流产内幕!娱乐圈女星因工作压力巨大慢生活作息长时间不规律,很多女星保胎就比较困难,张柏芝就曾为谢霆锋两次流产,而王菲却为李亚鹏怀三胎不保,现在就让小编深扒女星流产堕胎内情。

we4hjt5ws (1).jpg

王菲李亚鹏

    王菲

    当年王菲为帮李亚鹏添男丁,不畏39岁高龄产妇风险怀了第3胎,而且也得到了其经纪人陈家瑛的证实。但没想到,在没过多久之后,从香港传出王菲早在8月下旬就已经流产。王菲戒烟戒酒的努力,也没为她带来好运。

    关咏荷

    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关咏荷曾两度流产,“我们结婚之后积极造人,终于有了,接着我要去上海拍戏,期间接到老婆打来电话,说BB没了,我好伤心!但又要继续拍戏,没办法,要拍完戏才能走开去哭。”

    “几个月后,老婆又有了,大家都很小心,但还是没了,我很清楚记得当时在诊所,听到医生讲这个坏消息,我真的好难受,老婆就即刻哭出来!我不想加深她的情绪,借故走入后楼梯那大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