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 家庭背景曝光继父是日本富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7:26:42

  伊能静挺孕肚热舞照引围观,网友赞其太可爱了是最有自信的孕妇。据悉,伊能静挺孕肚热舞遭来老公秦浩调侃像猪八戒,大肚便便的她孕产期在今年的7月份。伊能静家庭背景被扒被指不缺钱,因为其父母离异后母亲改嫁日本富豪,上面还有3位姐姐都很漂亮。

QQ图片20140113095952.jpg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 家庭背景曝光继父是日本富豪

  1月7日,伊能静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全家三代人的大合影分享出幸福的骨肉亲情。合照中伊能静的三位姐姐集体现身与继父合影,第三代的外甥与外甥女们也齐齐亮相。从照片来看,伊能静的三位姐姐皆面容姣好,而第三代中还有酷似何润东的小帅哥。
  
  伊能静感怀的在微博深情写道:“飞离台北,走时我摸着干爸头说,我们小时候包尿布、餵奶都是你,现在你就像小婴儿,包尿布、喝流质的营养品,换我们照顾你了。他抬眼看我,眼神乖乖的。二姐说干爸你什么都别担心,女儿都在。不管成长背景如何,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家人,互相扶持、亲爱守护、坚强努力。感恩你们的祝福,干爸出院回家了。”
  
  看到伊能静分享的照片,有网友也感叹道:“真好!家才是最好的港湾,家人才是最大的财富!祝福一切安好。”
  
  还有网友网友评论道:“一家姐妹都是美人儿。”“长发偏卷的那个小伙子很像何润东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