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 自曝17岁在红灯区卖唱心酸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6:58:17

  伊能静挺孕肚热舞照引热议,网友大赞辣妈太美了。照片中大肚便便的伊能静露出肚子,提起裙边在跳舞自曝老公说她像猪八戒。伊能静挺孕肚热舞一点也不笨重,舞姿还是很轻盈,和肚子里的女儿一起跳舞,这是在胎教吗?另外,伊能静也曾落魄过,她17岁时曾在红灯区卖唱。

QQ截图20140328165718.jpg

【图】伊能静挺孕肚热舞 自曝17岁在红灯区卖唱心酸经历

    伊能静一直以“才女”“心灵导师”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她之前与哈林的婚姻生活也令人感到可惜,不过,在经历过事业和家庭的低潮后,她又重新找了她的幸福,嫁给秦昊可能是她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她自己这样说道。秦昊年龄比她小,阅历比她浅,但却有一颗成熟老成的心,习惯用文艺的方式去演电影的他很快俘获了伊能静的心,这两人,太不容易,也太难能可贵。

    伊能静回忆起心酸往事,更提到16岁时她走过红灯区的场景,鼓励网友要坚持住。17日凌晨,伊能静收到一名网友私信,内容写着自己22岁开始养家,累到想离开世界。这番话让伊能静颇有感触,她在16岁时已离家当艺人,还曾到歌厅作秀,她透露当时自己总是天未亮就起床,没日没夜都只为了赚钱。

    伊能静自曝早年曾在高雄蓝宝石大歌厅做秀,当时歌厅就在河边,两旁都是红灯区,唱完收工她就沿着河走,“看见浓妆艳抹的女人在河边站着,身后的楼房一盏艳红小灯,有时看见年纪特别大或特别稚嫩的,都会心酸。”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网友要撑住,画出一条新的跑道给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