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李晨任环保大使 家世背景资料曝光系军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4:18:30

  李晨任环保大使引热议,从2013年开始聘任环保大使,至今已连续聘任三届了可见大黑牛有多少受欢迎。据悉,李晨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妈妈是军人父亲是司机。

QQ截图20140328141503.jpg

【图】李晨任环保大使 家世背景资料曝光系军二代

    3月27日,知名演员、范冰冰男友李晨获聘第四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在写有活动主题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的书法作品上盖上刻有自己名字的印章,象征大使任职的开始。

    李晨表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将会基于自己对故乡的热爱,积极投身相关公益事业,发挥引领作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应对空气污染,自己也曾动手发明防霾设备。

    作为北京环保公益大使,李晨将会拍摄大气污染防治公益广告,并参与相关的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大使职责,宣传环保公益活动。

    北京市环保局最早于2013年开始聘任北京环保公益大使,3年来,北京环保公益大使不遗余力宣传环保,身体力行实践环保,带动公众参与环保,传递环保正能量,为首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