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百万整成范冰冰 整容女想年轻十岁整容成瘾反变凤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7 08:27:03

  一女子花百万元整容只为变成范冰冰,无奈现实生活中你就是你自己谁也成为不了别人。该整容女想年轻十岁整容成瘾,万万没想到反变凤姐丑死了。天使的脸蛋谁都想要,可关键是除了颜值,有些东西更重要,比如自我!

0.jpg

花百万整成范冰冰 整容女想年轻十岁整容成瘾反变凤姐

  “精雕细琢,安全无痕”,一家来自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的广告打动了30岁的王蓓。自认为长得不够漂亮的她,欲想通过整容的手术把自己变得美美的,更想拥有“范冰冰 ”一样的瓜子脸。结果,变美没有,竟变丑了。

  王蓓是宁波鄞州人,在海曙一家私企当白领,是迎春街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主顾。7月底的一天,美容院的杨经理推荐了一家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说是有个专家张教授要来宁波坐镇,一行4人的团队,手术无痛无痒也无副作用,效果很好。只要做过手术,保证年轻十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