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泽天当妈诞下女婴 刘强东前妻身份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21:15:30

  近日,章泽天当妈,顺利在香港诞下女婴。章泽天当妈后,刘强东前妻身份背景再次引起网友关注。

1.jpg

章泽天当妈诞下女婴 刘强东前妻身份背景遭扒

    目前,关于奶茶妹生产的消息仍是众说纷纭。有博主在微博爆料称,章泽天是于“本月18日生了一个女儿”,腾讯科技也发文表示:“知情人士今日向腾讯科技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上周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同时,腾讯科技还致电京东集团公关部,“不过,对方未予明确答复。”

    然而,今晚亦有知情人士向腾讯娱乐爆料称,今天京东会上并没有提及章泽天产子的消息,目前刘强东、章泽天夫妇都在国外,“没消息说是否生,都还在等。”对于这诸多猜测,截止发稿前,当事人方面还暂未做出回应。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争议。2015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有网友据此推算时间称,章泽天应该是在2015年7月份前后怀孕的,所以预产期在2016年3月-5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泽天当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