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怡罗仲谦英国注册结婚 古堡婚礼16万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14:17: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怡罗仲谦英国注册结婚 古堡婚礼16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怡与罗仲谦在英国古堡前拍婚纱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杨怡[微博]做罗太,跟31岁的罗仲谦[微博]于3月22日在英国的利兹城堡(Leeds Castle)注册结婚。新娘子的妈妈、姐姐杨卓娜与姐夫,新郎的父亲臆往观礼。一对新人在900多年历史的古堡行礼兼拍结婚照,像童话的公主与王子,天荒爱未老,浪漫度爆灯!

  两人于2011年拍《On Call 36小时》开始了姐弟恋,年龄相距5岁。从地下情到公开恋情后屡传婚讯,去年底传出杨怡3月做猴年新娘,到泰国结婚。不知是否因走漏风声,他们拉队到英国秘婚。

  姐姐杨卓娜泄露行踪

  昨天喜讯传出,罗仲谦与杨怡密密实实在英国拍结婚照。原来杨怡的姐姐杨卓娜日前在Facebook上传在英国的照片,妈妈与老公也同行,无意泄露了妹妹杨怡的行踪;有传杨怡跟罗仲谦在英国订婚兼拍婚纱相。

  新娘短讯回复:回来再讲

  杨怡下午5点左右短信回复记者的查询,说:“我现在放假中,多谢关心,回来再讲!”两人的身边人都说不清楚两人结婚消息,TVB高层乐易玲表示不知道,等阿怡28日(周一)出席《末代御医》宣传时可向她求证;她又说阿怡也是适婚年纪了!

杨怡与罗仲谦

  28号现身新剧宣传

  至于星皓老板王海峰也口密,只称罗仲谦请假去欧游。晚上,两人的结婚照终曝光,阿怡穿白色婚纱与白马王子打扮的罗仲谦在Leeds Castle取景,古堡、河畔与草地,似童话世界的画面。原来两人于3月22日在双方家长见证下在Leeds Castle注册结婚了!去年12月传出与杨怡3月结婚消息时,罗仲谦曾放话称那些料是错的,结婚不会隐藏。至于何时迎娶阿怡?他说:“要发生自然会发生。”现在真的发生了!

  女爱男孝顺婚后生儿育女

  罗仲谦娶得杨怡归,虽然他的年纪比杨怡小,但胜在思想成熟给阿怡安全感。阿怡曾说罗仲谦会为他解决问题,他很冷静会分析,她最欣赏的是他很孝顺又照顾家人。罗仲谦在围村长大,自认是家庭观念重的人,结婚要生儿育女。阿怡36岁,她也曾说自己不单已届适婚年龄,很多同龄的已做妈咪。过往忙于工作,她跟TVB下月约满,看来她要愤起直追为罗仲谦开枝散叶。

  举行古堡婚礼约16万

  罗仲谦与杨怡注册结婚的利兹城堡(Leeds Castle)是英国最古老的城堡之一,位于肯特郡(Kent),远看好似从湖中升起。有形容这是“城堡中的皇后”,曾是英国王室的乡间别墅,历代新任国王都将它送给王后,所以城堡弥漫着女性梦幻柔美的气息,是最浪漫的城堡。不少准新人到城堡影结婚相,要举行古堡婚礼约需1.5万元英镑(约16万港元);罗仲谦在Leeds Castle娶杨怡就是视她为皇后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