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西单女孩创业成功身家过亿 潘石屹夸赞其牙膏品牌运作成功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6 13:53:40

    FACE妆点娱乐讯 昔日草根崛起,西单女孩在2015年创业转型成功后身家过亿,连潘石屹都夸赞其牙膏品牌运作成功。歌手+企业家的身份也让西单女孩赚足眼球,身价过亿之说更是虐死大众屌丝,都惊呼这是卖的什么牙膏!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 潘石屹发微博称赞

  西单女孩创业成功身家过亿 潘石屹夸赞其牙膏品牌运作成功(图为西单女孩与董明珠)

  FACE妆点娱乐讯 昔日草根崛起,西单女孩在2015年创业转型成功后身家过亿,连潘石屹都夸赞其牙膏品牌运作成功。歌手+企业家的身份也让西单女孩赚足眼球,身价过亿之说更是虐死大众屌丝,都惊呼这是卖的什么牙膏!

41b5dc0fe73e225.jpg

  潘石屹夸赞西单女孩

  知名作家苏岑更是为西单女孩创业点赞,地产大亨潘石屹亲自试用并夸赞说:“向所有不靠爹妈不靠关系,依靠自己双手和大脑的艰苦创业者致敬”。据报道,近日,西单女孩又与董明珠共讨商业大事,这真是准备在商业圈掀起惊天大浪。

  任月丽,又名西单女孩,1988年4月13出生于河北省涿州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08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任月丽被网友拍摄其翻唱安琥的《天使的翅膀》DV被传到网上,由此成名。

  2009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2010年,任月丽参加《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最终获得登场春晚演唱的资格 。

  2011年2月,参加“2011年央视春节晚会”,并演唱歌曲《回家》;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在那遥远的小山村》 。2012年3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西单女孩》。

  2013年12月,参加CCTV-7《咱们老家》“西单女孩”任月丽专场的录制。2014年,重回西单地铁通道,并演唱歌曲《天使的翅膀》。2015年,据作家苏岑微博爆料,昔日通道歌手西单女孩正在创业做颇爱派牙膏,已经身价过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