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健雅巴黎出游手机被抢 她惊险地抢了回来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13:43: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健雅巴黎出游手机被抢 她惊险地抢了回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健雅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3月26日报道,歌手蔡健雅拥有丰沛的创作力量,出道以来写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更3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肯定,私底下的她可是爱做甜点,曾经在演唱会赠送亲手烤的蛋糕,2月还特地为此远赴法国进修烘焙相关技能,没想到却传出在当地被打劫的消息,让粉丝相当担心。

  蔡健雅经常去巴黎旅游,十分熟悉这个城市的一切,但据《联合报》报道,她在巴黎时间26日搭乘地铁,并坐在不靠门的车厢里面,就在车门快要关上的那一瞬间,突然有人从她的背后抢走手机,好险她反应快,立刻追了上去,就算差点被车门夹到还是坚持要把手机给抢回来,便用力地喊了对方一声,没想到该名小偷竟然回过头愣在原地,接着默默递还手机,让她直呼:“真是一个奇迹!我真的被吓坏了!”但回过神来后,才想起自己当下还跟抢匪说了声谢谢,让人哭笑不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