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弟谈封微博原因 被调侃长得像高晓松成致命伤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6 10:47:32

   台湾艺人欧弟在女儿出生之后关闭微博掀起一阵风波,关于关闭微博的原因有各种猜测,日前,欧弟参加综艺节目《奇葩说》时首谈封微博原因,因不堪网友攻击其长相,被调侃长得像高晓松成为关闭微博的致命伤。

11.jpg

欧弟谈封微博原因 被调侃长得像高晓松成致命伤

    欧弟在宝宝出生之后关闭微博的举动曾引发不小风波和猜测,封博原因也一直被很多网友关注和讨论,近日欧弟“产后复出”综艺首秀献给了《奇葩说》,在节目现场,欧弟正面回应的关闭微博的“真正原因”,原来,爱美的欧弟不堪忍受网友对其颜值的暴力攻击弃微博,还在现场直接调戏高晓松:“压死我这个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因为有人最后竟然吐槽我长得像高晓松!”

    在本期《奇葩说》的“颜值大论战”中,欧弟选择了让伴侣的颜值变成98分,自己甘愿变成2分的丑颜以便更好的衬托伴侣,欲表现好男人大度的欧弟遭遇马东犀利吐槽“我了解的,你其实还蛮在意颜值!”,欧弟忙否认是公司在意,自己并不在意,哪知蔡康永竟然又再补一刀“他很在意啊,微博老是发自拍!”,无力反驳的欧弟只好最终坦白,承认内心其实真的有非常在意颜值,但是每次只要一发自拍就被网友大规模吐槽,“玻璃心”很受伤最后只好封微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