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梁咏琪混血女儿越发漂亮 自曝还想再生一个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10:20: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梁咏琪混血女儿越发漂亮 自曝还想再生一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咏琪一家三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40岁生日(3月25日),有女万事足,昨天一家三口在家中玩Facebook直播让粉丝隔空祝贺。梁咏琪因太忙没有安排跟粉丝的庆祝活动,安排网上直播,可以跟粉丝互动。在视频中有神秘嘉宾“突袭”,她的女儿Sofia很活泼可爱,梁咏琪让囡囡say hello,Sofia乖乖对镜头挥手打招呼。梁咏琪还透露说她想再生一个。

  梁咏琪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大家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如果想送礼物给她,可在她贴的链接里给那位患癌症的年轻妈妈作捐助。

  计划再造人

  粉丝留言祝贺外,有关心梁咏琪的工作与生育大计。她回应粉丝演唱会与新歌也计划中,又透露有计划生多个小朋友。

  梁咏琪称平时跟女儿独对时,她会说广东话,跟老公Sergio一起时会讲英语,至于老公跟女儿会讲西班牙文;虽然有点混乱,但希望女儿适应。直播中梁咏琪努力响应粉丝,Sofia还是抢尽镜头,1岁小朋友还懂得跟妈咪cheers碰杯很搞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