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曾为谢霆锋两度流产 揭娱乐圈女星流产堕胎内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6 09:32:30

   据媒体报道,早年张柏芝急于为谢霆锋再生,曾两度流产,流产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伤身又伤心的事情,娱乐圈女星流产堕胎内情曝光,网曝王菲在39岁时曾为李亚鹏流过产。

1.jpg

张柏芝曾为谢霆锋两度流产 揭娱乐圈女星流产堕胎内情

    2008年9月份,曾有媒体报道张柏芝流产,称柏芝当时一直急于为霆锋再生,可是却不幸两度流产!当年王菲为帮李亚鹏添男丁,不畏39岁高龄产妇风险怀了第3胎,谁知后来不幸流产!导演管虎的太太梁静曾在《活着,真好》拍摄刚刚进行到一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由于该剧三分之二的剧情都在医院完成,她感染了病毒咳嗽不止,最终怀孕两个月的时候不幸流产。

    对于女人来说,最想生孩子时候流产是最让人伤心的一件事,然而娱乐圈有不少女星也有流产经历,张柏芝两度流产揭女星流产堕胎内情,关之琳第三者插足致小青流产?

    2008年9月份,曾有媒体报道张柏芝流产,称柏芝当时一直急于为霆锋再生,可是却不幸两度流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