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欧阳娜娜帮陈学冬剪脚趾甲 网友:手的位置亮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07:21: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欧阳娜娜帮陈学冬剪脚趾甲 网友:手的位置亮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阳娜娜帮陈学冬剪指甲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生代女星欧阳娜娜拥有清新气质、外型甜美,是艺人傅娟和欧阳龙的二女儿,从小深具音乐天分,曾赴美攻读大提琴,踏入娱乐圈发展后成为“新生代女神”,近期积极前往大陆发展,并和郭敬明导演合作《是!尚先生》,与男主角陈学冬搭档演出,25日PO出帮“男友”剪脚指甲的照片,却让网友惊呼“手放哪!”

陈学冬帮欧阳娜娜剪指甲

  欧阳娜娜25日在微博上发文,PO出自己和陈学冬坐躺在沙发上的系列合照写下:“周五到了……要回家帮男朋友修剪脚指甲了。”画面中,她亲手拿着指甲刀帮对方修剪脚指甲,一旁的陈学冬还俏皮比出“YA”手势,而在另张照片中,只见她一手贴住对方的脚,另一只手放在后面被挡住,巧妙位置被误会成放在男方的胯下,引来不少网友惊呼“手放哪!”不过也有粉丝留言表示“那应该是陈学冬的手啦!”掀起热议。

  除此之外,陈冬学随后也在自己的微博放上类似照片,与欧阳娜娜相当有默契地写下:“周五到了……要回家帮女朋友修剪手指甲了。”2人甜蜜互动羡煞众人,在网路上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关键词:欧阳 娜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