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湾男星遭小19岁妻狠甩:我还年轻,想自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07:09: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湾男星遭小19岁妻狠甩:我还年轻,想自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佑星和小19岁嫩妻离婚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26日报道,41岁八点档男星林佑星26日凌晨惊曝和小19岁嫩妻张晏菻离婚,2岁多儿子“龙龙”监护权归他。《ETtoday娱乐星光云》记者致电询问,林佑星口气冷静又无奈,表示两人一起过完年后,老婆传一封简讯来说“还年轻想出去闯,想自由”,没拿半毛赡养费。

  林佑星演过多部八点档,在《世间情》、《甘味人生》中,接连饰演渣男,让人气得牙痒痒。不过,他戏外婚姻幸福,2013年奉子成婚,当时小19岁嫩妻还挺着8月大肚去登记;而26日惊曝离婚,3年婚画下句点。他说,张晏菻今年过完年后,2月16日传简讯来,说自己还年轻,想出去闯闯,想要自由。

  《ETtoday娱乐星光云》记者问他,是否老婆想进演艺圈?他说,“如果想进去,我可以直接带她。”但主要原因,她仍强调自己才22岁,还想多看看。林佑星也回问记者,“你们这年纪的女孩,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不懂。”语气中满是无奈。

  两人虽然于2月23日办离婚手续,目前前妻也住在林佑星家,虽然没有同床睡,但为了让儿子在健康的家庭下成长,打算先瞒着他,可能等他长大后再说,“我把她当自己女儿,她开心就好;虽然没有爱情,关系还是可以像家人,希望她不要搬出去住。”目前先以拍戏为重,也盼望两人未来有复合机会。他最后也淡淡地说,“我还是很爱,很爱她,但她说已经不爱我了。”

关键词:离婚 两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