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为何这么爱Ella?赖斯翔庆生深情告白陈嘉桦(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13:57: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为何这么爱Ella?赖斯翔庆生深情告白陈嘉桦(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嘉桦和丈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2012年和马来西亚籍丈夫赖斯翔结婚,婚后两人生活幸福美满,更时常会在各自的社群网站隔空放电,恩爱模样羡煞众人;Ella为了满足丈夫的愿望,即使工作再忙,也秘密替对方筹备了“40大寿派对”庆生,让老公完全被蒙在鼓里,惊喜得当场抱住她深情拥吻。

陈嘉桦为丈夫精心筹备生日派对

  赖斯翔25日上午在脸书分享自己的40岁生日派对,除了感谢亲友,也感性对妻子Ella告白:“你的暖,你的爱,你的疯,我都爱!”因为他一句想要把40岁这代表里程碑的生日搞大,Ella便放在心里,且着手请好友们录制祝福影片,准备一场超惊喜派对,让他感动直呼:“心爱的妻子,我爱你,我更感激你!”

  为了不让丈夫发现惊喜派对,Ella发挥影后本色,从头到尾都在表演,让赖斯翔完全没有发现,还被骗得一愣一愣,揭晓后的半小时都没办法回神,更上传激动勾住她脖子拥吻的甜蜜照,俏皮说道:“生日要干嘛?生日就是要放电啦!”让许多Ella的粉丝相当感动,也谢谢赖解孵这么疼惜Ella。

丈夫惊喜感谢Ella

  赖斯翔脸书全文:

  今天我40岁了!大叔一名无误!

  非常幸运这40年来高高低低,身边总是遇到一些贵人朋友的帮忙和家人给与很多的支持与爱,不管是工作上的伙伴们还是生活上的朋友家人们,真心感谢你们一起陪伴的日子。

  特别是我心爱的妻子,我爱你,我更感激你!你的暖,你的爱,你的疯,我都爱!

  妻子上礼拜给我办了“40大寿惊喜趴”,我事前完全没察觉,被骗得一愣一愣的,前面半小时完全回不过神!你真的演很大!真的真的谢谢你在忙碌中还精心筹备,就因为我去年就一直嚷嚷的一句话:“妻子,我感觉40岁生日一定要搞大,因为对我而言是一个里程碑”。也谢谢所有的朋友们,你们认真录的祝福影片,很好笑又很感动!

  总之,谢谢身边的所有人!生日要干嘛?生日就是要放闪啦!生日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