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消防蜀黍爱上张艺兴 超20省市推广其消防知识表情包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12:14: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消防蜀黍爱上张艺兴 超20省市推广其消防知识表情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消防知识宣传、走进中国消防

  见过《极限挑战》里呆萌的张艺兴,见过舞台上帅气的张艺兴,但你见过被制成各种消防知识表情包的张艺兴吗?据不完全统计,近来微博上已有超20省市地区的消防官方微博推出各种风格、多变款式、不同主题的“张艺兴消防知识表情包”,除了日常消防会用到的口诀、顺口溜、标识等,还有配合张艺兴图片姿势的专属配文表情包,使平实的消防知识变得有趣、易记。除了使用张艺兴的图片素材,“张艺兴火起来”、“跟张艺兴一起学消防”等微博话题也跟着消防知识表情包一起花样上线,引发网友积极参与,更有网友直呼消防蜀黍一定是爱上张艺兴啦,如此花样的“表白”值得表扬!

  自北京消防、浙江消防、湖南消防、四川消防、武汉消防、陕西消防、广西消防、走进中国消防等消防官方微博推出“张艺兴消防表情包”上线后,在经过一系列的改进后逐步进入系统化,从最开始简易的表情包,到后来根据张艺兴图片姿势专属配文表情包。不仅独家定制,还将“张艺兴消防表情包”大力推广、花式上线,剧情式、教学主题、看图说话式等趣味性十足。更有网友大呼送“鲜花”表扬消防蜀黍批图技能不断进步,也对消防知识趣味传播的新形式表达了肯定和赞扬,也有不少网友留言提问各地消防官微君,“官微君是张艺兴的迷妹、迷弟,迷姨还是迷叔?”

  作为公众人物,每次亮相往往会留下不少的美图,或者是表情包素材。但是把美图和表情包结合的如此有趣又有意义的,“张艺兴消防知识表情包”可谓是新媒体时代的代表作。同时,张艺兴频频被消防界官方微博选为表情包素材,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他三观端正、积极健康的个人形象、超高的人气也成为传播消防知识的全新途径。表情包里不仅含有张艺兴参加综艺《极限挑战》里的呆萌瞬间,还有在舞台上的帅气时刻,就连最新参演的《老九门》、《闭嘴!爱吧!》的剧照也成为一手素材被广泛应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