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怡蓉自曝差点结不了婚 误以为老公喜欢男生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10:34: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怡蓉自曝差点结不了婚 误以为老公喜欢男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怡蓉与未婚夫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怡蓉2014年与整形医生薛博仁交往后迅速陷入热恋,更在去年于日本北海道接受男友求婚,当时小两口才短暂交往3个月,没想到婚期延迟至今,也让外界相当好奇发生什么事,近日受访时她透露希望婚礼“简单就好”,更自曝当初还以为老公是同性恋,差点错过真爱。

陈怡蓉担心婚礼太麻烦

  据台湾媒体报道,她承认现在都还没有开始规划任何婚礼细节,全是因为自己太懒惰,之前帮妹妹准备婚事被一堆礼节和琐事吓到。而且拍戏时很常穿婚纱,她发现那很不舒服,所以一点也不憧憬,直言如果可以直接登记当然是最好。怕冷的她就算要办婚礼也一定要选在温暖的地方,但不像一般女生想在海岛。现年37岁的她被问到对于生孩子的进度,则是淡定回应“这需要好好准备,毕竟要在母子均安的状况下才可能生,但现阶段还不急”。

  此外,陈怡蓉也透露第一次在医美诊所见到薛博仁时就相当心动,但是因为对方的外表太过斯文,所以就把男方当成同志看待,甚至为此感到失落和可惜,后来把这个误会解释清楚后,2人便陷入热恋,好友六月还在节目上吐槽:“他们在烤肉时还刻意不同时到,却躲在角落互喂对方吃东西,大家虽然看在眼里,也不好意思戳破他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