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老公陪上孕妇课爆喜讯 弦子怀胎3个多月停工待产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10:00: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老公陪上孕妇课爆喜讯 弦子怀胎3个多月停工待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茂晒和妻子一起上孕妇课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弦子1月跟演员丈夫李茂举办婚礼,去年底被目击共赴妇产科疑似未婚先孕,当时她透过所属公司表示喜欢音乐否认怀孕,婚后一个月,她在今年情人节发捧肚照说:“暖暖is coming。”李茂昨日正式证实爱妻怀孕,夫妇造人速度飞快。

李茂弦子

  弦子跟李茂交往约2年,他极尽呵护爱妻,曾在婚宴拿出一枚意义非凡的钻戒,他说:“这也许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1颗钻,1.422克拉,1月4日是我和弦子相识的日子,4月22日是弦子的生日。”真诚告白浪漫无比。昨日他陪弦子一起去上孕妇课程,被要求在孕妇前模拟生产状况,苦笑:“无敌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