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牌对王牌》袁姗姗大跳热舞 穿越后宫遇考验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09:50: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牌对王牌》袁姗姗大跳热舞 穿越后宫遇考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姗姗模仿gaga

  今晚浙江卫视大热明星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将强势来袭,齐聚众多“后宫娘娘”,将呈现一出后宫乱斗的场面。这场“娘娘VS娘娘”的激烈对决就让人倍加期待。再次“怜儿”上身的袁姗姗表现可圈可点,不仅搞怪表演着小品,穿清装大跳热舞,还泪流满面上演演技大比拼,可谓热力四射,Hold住全场。

  上演选妃记 袁姗姗搞怪模仿Gaga舞蹈

  本期《王牌对王牌》以热门“后宫戏”IP为主题,把许多给观众心里留下深刻烙印的经典“娘娘”角色集聚在一起,请来了曾经演过这些经典角色的演员们。随着一个欢乐的选妃小品拉开了帷幕,宋小宝饰演的太监代皇帝选妃,袁姗姗、王丽坤、张歆艺纷纷上场,其中袁姗姗穿着红色清装跳舞而来,Lady Gaga的舞蹈加搞怪墨镜惊艳全场,这种古今穿越Style颇具看点,顿时一阵爆笑袭来,当问到还有何才艺时,又献歌一首,而在唱歌过程中,突然故意拿反话筒唱歌,场面一度火爆,综艺感十足。

袁姗姗反拿话筒表演

  比哭演技大考验 吃辣椒泪流不断

  游戏环节向来是综艺节目一大看点,各组嘉宾需要选不同东西吃下去,袁姗姗第一个开始了这个游戏,本以为辣椒不辣一口全吃光,谁料瞬间被辣到流泪不停,甚至大家都吃完后她还在流泪。游戏过程中,大家火热争抢道具,袁姗姗更是拼尽全力,抢到最后躺倒地上;现场“哭技”大比拼,袁姗姗和张雨绮需要读着蓝精灵的歌词哭出来,一个清宫格格,一个西域美人,两种不同风格的美女究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