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39岁杨谨华含泪宣布分手:与男友关系退回到好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08:25: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39岁杨谨华含泪宣布分手:与男友关系退回到好朋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谨华谈到分手眼含热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杨谨华24日出席创世公益活动,最近电视剧《一把青》热播,剧中强暴戏相当震撼观众,她笑说“可能大家没想到吧。”而聊起戏杀青后状况,她突然表示,已经和交往3年的摄影师男友关系退回到好朋友,现场讲到关键字也忍不住眼眶含泪,苦笑认两人分手。

  38岁的杨谨华过去一直想结婚,和摄影师男友恋情稳定,但24日出席公益活动时,自曝在拍完《一把青》后已分手,时间约半年。杨谨华说,分手原因“跟结婚没关系”,但她眼眶含泪,笑说:“难过一定会,毕竟有付出。”至于主要分手关键,希望能留给她私人空间。母亲是否会吃惊?虽然有一点点,但还是支持。女儿开心就好。

  而Elva萧亚轩也有陪伴她,不过好姐妹感情生活却是两个样,日前传出Elva交了新的洋男友,杨谨华表示有见过两三次,是Carry Me的员工,还在互相认识的阶段。那对方身材是否很好?杨谨华笑说:“下次再仔细看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