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6岁李嘉欣赴日本泡温泉 穿比基尼小秀身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07:20: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6岁李嘉欣赴日本泡温泉 穿比基尼小秀身材(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嘉欣泡温泉

  东方日报3月25日报道 46岁的大美人李嘉欣之前因为玩失踪惹来大肚传闻,不过好快就因为她亲自出面澄清令这个传闻告一段落。而对于见惯风浪的大美人来讲,传闻当然打击不到她啦。

  最近,大美人似乎去日本旅游兼吸收灵气,她享受美景同美食的同时,还不忘在社交网上晒照,李嘉欣晒出一张泡温泉的靓女侧面照,李嘉欣身穿比基尼小秀事业线十分的性感。

  而李嘉欣还留言写道:“Nothing beats an outdoor onsen after spring skiing。(没什么比在滑雪后泡个室外温泉更好的事了)”而网友看了这张美如画的照片后,都不忘大赞嘉欣,留言:“有人告诉你,你真的很美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