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观音”左大玢老公曝光 77岁每天做100俯卧撑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15:01: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观音”左大玢老公曝光 77岁每天做100俯卧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肖高适为学生上课

  近日,微博认证为作词家的网友“作词家曾鸣”在网上晒出一组著名编剧肖高适的近照,照片中肖高适认真给学生上课,虽然已经77岁,但是依旧精气神十足。据介绍,肖高适曾任湖南省话剧团团长、湖南省花鼓戏剧院院长,他的太太是湘剧名家,电视连续剧《西游记》里观音菩萨扮演者左大玢。

  据网友介绍,退休后的肖高适现在还在给学生上课,每天能做100个俯卧撑,精力好,眼不花,耳不背,声如洪钟,音色清纯。

左大玢与肖高适

  说到86版《西游记》,很多人都对里面的人物念念不忘,尤其是演员左大玢饰演的“观音菩萨”,获得广泛好评。据悉,左大玢是湖南第一个获得梅花奖的戏曲表演艺术家,54岁那年她又获得了戏曲界由专家评选政府授予的最高级别奖文华表演奖,这让她的梨园生涯从满了传奇。

  如今,左大玢从慈悲善良法力无边的观世音菩萨已经变成了儿女绕膝的花甲老人。持家有道的她和丈夫肖高适,相遇在湖南话剧团。肖高适在上世纪90年代曾担任湖南省花鼓戏剧院负责任,喜欢写作的他现在依旧兢兢业业地战斗在教学事业上,结婚40多年一动一静的他们,品位着属于他们的幸福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