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艺兴登明星作家榜第四名 半年成为最年轻明星作家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10:42: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艺兴登明星作家榜第四名 半年成为最年轻明星作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兴记录图文书《而立•24》入选最年轻的“明星作家”

  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大星文化联袂出品的第十届“中国明星作家排行榜”于3月22日隆重发布,张艺兴凭借超高人气和首部切实高质量成长记录图文书《而立•24》,以版税收入140万荣登第四名,也成为入选该榜最年轻的“明星作家”。此外,1月22日发布的2015“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评选中,张艺兴《而立•24》以半年销售量超40万册的绝对优势荣登明星作家榜榜首。

  张艺兴《而立•24》包揽2015年图书榜单 半年销售超40万册

  去年9月10日张艺兴工作室首次发布《而立•24》出版消息,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回应和支持,第一条微博当天转发就已超过10万条。9月17日上午十二点,某网站独家预售张艺兴新书《而立•24》多封面自选纪念限量版,仅24分钟限时抢购,每人限购3本,在网站页面一度陷入瘫痪,手机客户端和电脑网页间歇性停滞状态下,取得了68537册的销售成绩,每分钟近3000人次同时在线抢购,平均每秒售出50册。据网站负责人介绍,这已创造了图书界预售活动的新记录!与此同时,仍有大批粉丝遗憾表示,“预售抢购太疯狂,24分钟根本抢不上最少也应该24小时,未能抢到限量版只能静等通售版了。”

  张艺兴首部半自传图文集《而立•24》于去年10月全国全面上市,一经发售反响火爆,随之销售量持续走高。仅凭不到三个月贩售荣登第十届“中国明星作家排行榜”第四名、获当当网2015年度明星书销售冠军2016仍在畅销书榜、蝉联“亚洲好书榜”2次月榜冠军6次周榜冠军、登上日本乐天周榜、豆瓣读书评分8.5分备受读者好评,仅半年销售超40万册,成为时下最具人气的年轻明星作家。据书店门市部营业员透露,《而立•24》销售火爆曾一度断货加印,“张艺兴的新书《而立•24》开售以来,销售量一直都挺高的,有段时间都卖断货了,调货都没有最后又重新加印。”

  《而立•24》登明星作家榜第四名 切实高质量内容是必要条件

  《而立•24》采用24节气为全书主线,一年中的24个季节节点,对应张艺兴人生中的24个关键时刻,涵盖成长、学习、选秀、练习、出道等每个时期的思考和观点,趣味和哲学的结合呈现出一部全面、立体的自传式心灵履历。朴实用心的文字之间娓娓道来二十四年成长的心路历程,用最真诚的语言感染着读者,带领大家走入张艺兴的内心世界并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这是对自我最中肯的总结也是写给粉丝们最诚意的回信。“看了之后才懂得这个‘而立'是‘立'住自己的心。坦诚的字句,不断的克服与努力,反射弧长但睿智,这就是我了解到的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这可能是一个偶像能给粉丝的最有价值的东西了。中二的少年,感谢你给予的所有正能量。”

  正如作家榜创始人吴怀尧分析认为,当下,图书市场上,明星书的种类很多,但真正得到读者认可,让读者甘心买账,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也就是说,一本明星书的销量足够能登上作家榜,并且有很高的排位表现,仅仅凭借名气本身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切实的高质量内容,才是王道。”张艺兴《而立•24》收获的巨大成功不仅仅有张艺兴高人气的加持,更因为书中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诚情感,切实高质量内容的保证同样是必要条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