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诗诗结婚倒贴钱 吴奇隆10.8亿聘礼有猫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4 01:54:34

  近日,网曝刘诗诗结婚倒贴钱,而倒贴钱主要的焦点就在鱼吴奇隆10.8亿聘礼。刘诗诗结婚倒贴钱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吐槽吴奇隆10.8亿聘礼有猫腻,太坑妻。

1.jpg

  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暴风科技花了近55亿新台币(人民币约11亿元)买下吴奇隆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身为大股东的刘诗诗进帐约10亿新台币(人民币约2亿元),被指是吴奇隆给爱妻的大聘礼,不过此交易还签有惊人条款,若公司没能赚到预计的门坎,刘诗诗恐怕得掏钱补偿。

  先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这份交易看似风光,但其实合约内容也有不少惊人条款,例如稻草熊影业2016年至2018年的利润累积不能低于4.36亿人民币,若不能达标,承诺方就得优先从这次交易获得的股份中进行“承担补偿义务”。换句话说,若公司不能赚钱,刘诗诗就得从自己口袋中掏钱出来补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