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窦唯悄无声息发新专辑 3张CD售价300元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3 17:16: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窦唯悄无声息发新专辑 3张CD售价300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窦唯

  华西都市报3月23日报道 窦唯每次出专辑都非常低调,3月20日,正值农历春分,窦唯又悄无声息的发表了他的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专辑包含三张CD,定价300元。

  这是窦唯的一贯风格,这张新专辑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只有两条豆瓣广播,一条是在3月17号,文字如下:“《春分拾琴图》 2016年3月20日0点起售。”时隔4天,同样的豆瓣账号发布了专辑的封面以及专辑在“福声唱片店”淘宝店铺的购买链接。窦唯每次发专辑很低调,也很突然,唯一的广告都只发在他的豆瓣音乐人页面,就连这个广告,也像是例行公事,只是告知专辑的售卖方式,贴出了链接。

  记者登陆购买链接了解到,这张新专辑包含三张CD,收录了窦唯与不一样乐队在2010年至2012年创作作品,窦唯亲自操刀制作人,老搭档陈林担任录音师,除了音乐,窦唯在专辑封面的设计上也延续自己的的风格,和之前的《东游记》、《潸何吊》等作品类似,这次的《春分拾琴图》依旧采用古装线书的样式。从专辑内页可知,这张专辑包含了大量的民族乐器,包括笛子、古筝、古琴、箫、笙等。参与乐手包括,窦唯的父亲窦绍儒、莫西子诗、子枫等。专辑定价300人民币,对于普通乐迷来说略贵,不过对于热爱窦唯的粉丝们却非常值得,截止发稿时已经有200多位歌迷下单购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