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8岁张家辉举哑铃硬朗帅气 肌肉线条分明可见(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3 14:45: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8岁张家辉举哑铃硬朗帅气 肌肉线条分明可见(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家辉

  近日,张家辉为某品牌2016春夏男装运动服系列拍摄新一辑广告,拍摄当日发出寒冷天气警告,家辉仍穿着短袖上衣进行拍摄,无惧寒冷的天气和艰辛的训练,尽显专业精神。 

张家辉

  张家辉在拍摄过程当中显露出强劲有力的手臂,更不时与工作人员讨论如何把每个动作的最好一面展现出来,落力完成每个动作。

  张家辉表示:“这次拍摄举哑铃和Tyre Flip车胎训练均属于高强度动作和重质量的运动。透过举哑铃能有效提升肩膊和大腿强度的训练,从Tyre Flip车胎训练中磨练个人耐力与坚持。”

  刚刚完成两部以惊悚为题自导自演的电影,得到不少来自业界和观众的正面评价,家辉表示很享受挑战自己的感觉。

  一向热爱电影的张家辉坦言不会满足於现状:“作为演员,我尝试过不同类型的角色,遇上很多不同的好拍档,每一次拍摄我都充满期待,为自己、为电影和观众带来火花。我希望当我作为一个导演时都可以带来同样的火花,现在有一些电影上的计划正在筹备。

  曾在香港及各大亚洲电影颁奖典礼上获得多个最佳男主角奖项的家辉表示参与导演工作非为奖项:“要赢,不一定是要赢其他人,我想挑战的是自己,人就是要有不自量力的精神,要突破自己的界限才会赢。”即使工作繁重,家辉仍抽时间做运动和健身训练,他透露:“做运动的道理也一样,除了体能上的进步,透过不间断的训练同时提升自己的意志和耐力,对工作和人生都很大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