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胡杏儿支持旧爱黄宗泽新恋情 自曝分手后一直是好朋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2:33:45

  日前,胡杏儿刚结束自己的蜜月之旅,回来得知黄宗泽与日籍模特儿恋爱的消息也是表示支持旧爱黄宗泽新恋情并大方送上祝福:“最紧要是他开心,希望身边的朋友找到自己另一半,好像我这样开心!”

8.jpg

胡杏儿支持黄宗泽

    据报,女星胡杏儿和丈夫李承德(Philip)在去年年底大婚,之后还展开了两个月的蜜月之旅,终于放完假的胡杏儿昨日首次出席活动,被问到旅游期间有没有顺便造人?胡杏儿随即害羞表示大家迟早都会知道啦,似乎有所暗示!

    说到旧爱黄宗泽有新恋情,正和日模了解中,胡杏儿表示:“不知道,最重要是对方开心,希望身边所有朋友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像我这样开心,我会支持他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