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与吴奇隆结婚钻戒自己买 前妻马雅舒改嫁百亿老外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2 11:19: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与吴奇隆结婚钻戒自己买 前妻马雅舒改嫁百亿老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雅舒与两任丈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领证一年,20日在巴厘岛办世纪婚礼,曾说“婚礼预算无上限”的吴奇隆,包含赞助整个典礼花费一亿元(约2000万人民币),奢华宠妻让外界大开眼界。而“隆诗婚”也让吴奇隆的旧爱们登上热搜榜,其中曾说结婚自买钻戒的前妻马雅舒近况更成为话题。

  马舒雅与吴奇隆因为合拍《萧十一郎》相识并相恋,马舒雅更曾在台湾综艺节目上曝光吴奇隆送她5.31克拉“鸽子蛋”求婚戒的过程,两人2006年结婚,2009年离婚后马舒雅又在节目上说钻戒是自己刷卡买单的,婚纱在路边拍,甚至连婚宴都没办,让外界超傻眼。

  对比吴奇隆给刘诗诗的“一亿婚礼”,待遇的确有落差。但如今马舒雅也走出旧情,找到一个愿意宠爱自己的丈夫,据报导,马舒雅2010年改嫁澳籍丈夫詹姆斯,男方被传身家逾300亿元新台币,对方也为女方举办了心目中的“世纪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