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浩民妻子将生第四胎 自侃巨肚像恐龙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2 06:50: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妻子将生第四胎 自侃巨肚像恐龙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浩民夫妇。

  陈浩民老婆近日怀上第四胎,已有九个月左右的身孕,将于月底或四月初出生。3月21日晚,陈浩民老婆蒋丽莎通过微博晒产检大肚照,并透露称:“最后一次产检……期待中!”并艾特老公陈浩民。照片中,巨大的肚子犹如圆滚滚的球一般,如双生胎,看上去应该十分的辛苦。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并表示恭喜,称:“加油,一切顺利!”“等着你晒娃!”“辛苦了!妈妈最伟大!愿漂亮善良的妈妈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陈浩民妻子微博截图。

  据悉,2011年7月11日,陈浩民与湖南籍模特蒋丽莎在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2011年11月30日女儿陈雅薷(Elizabeth)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出生。2013年9月23日儿子陈璟逸(Cyrus)出生。2014年12月12日,三女Isabella出生。2015年10月21日宣布妻子蒋丽莎怀上第四个孩子,预产期将于本月底或四月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