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喝多了的霍建华曝隆诗秘恋糗事 现场一蹦三尺秒变跳跳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7:37:57

  昨日,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在巴厘岛举行,老干部霍建华参加婚礼。近日喝多了的霍建华视频曝光,视频中的霍建华曝光隆诗密恋糗事,现场一蹦三尺高秒变跳跳虎。

37.jpg

视频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世纪婚礼在巴厘岛盛大举行,从19日开始的迎宾派对,到隔天的主仪式,一早就迎娶,下午5点举行结婚仪式再到晚宴,一连串的派对不停歇。许多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曾和新娘合作电视剧的霍建华也现身,在谈笑中甩去了“高冷”感,还自爆见证小俩口恋爱过程。

    霍建华当天穿着一身蓝色西装,帅气逼人,在人群中也十分显眼,他在晚宴上表示,“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是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 胡歌以外”,不忘提到因父亲受伤无法出席的“绯闻男友”,接着便自爆见证2人恋爱过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