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扫帚奖杨幂封后 邓超被《恶棍天使》拖累获烂片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6:32:54

  日前,以批评年度烂片为己任的“金扫帚奖”在北京举行,2015年度不少高票房却低好评的影片都榜上有名,其中杨幂以《怦然心动》《何以笙箫默》再次获得烂片女王,而邓超的《恶棍天使》更是不仅让他获烂片之王,这部电影和编剧都贝获封最让人失望电影和编剧。

360截图20160321162109265.jpg
 
  “年度十佳” 《闯入者》《踏血寻梅》成大赢家 郭富城、刘晓庆现身领奖
 
  2015年烂片有增无减,但口碑好、制作用心的国产影片也有质与量的回升。《青年电影手册》“年度华语十佳”由香港影评人列孚、台湾影评人涂翔文提名,《青年电影手册》编辑部评选产生获奖名单。获得《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的内地影片五部、台湾影片三部、香港影片两部。《闯入者》、《山河故人》、《踏血寻梅》、《刺客聂隐娘》、《醉·生梦死》、《百日告别》、《师父》、《我是路人甲》、《一个勺子》、《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斩获《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殊荣。
 
  单项奖方面,王小帅凭借叩问时代心门的《闯入者》拿下“年度导演”;郭富城凭借《踏血寻梅》中的精彩表演登顶“年度男演员”的称号;“年度女演员”则由《山河故人》的赵涛[微博]和《闯入者》的吕中共同分享;“年度男、女配角”分别由《解救吾先生》的王千源[微博]和《师父》的蒋雯丽夺得;陈建斌继金马奖、金鸡奖之后,再次凭借《一个勺子》夺得“年度新导演”;“年度新人”由《踏血寻梅》的春夏和《我是路人甲》的万国鹏获得。
 
  此外,《青年电影手册》将“年度杰出成就奖”颁发给了刘晓庆,从1975年拍摄首部电影《南海长城》到2015年在《寻龙诀》中颠覆形象出演,刘晓庆在银幕上耕耘了四十年,塑造了各个时代中国女性的经典形象。而郭富城从香港空降北京领奖,也令现场观众惊呼不已。
 
  《山河故人》、《醉·生梦死》、《一个勺子》、《师父》、《我是路人甲》均收获两个奖项,赵涛第二次在《青年电影手册》“年度华语十佳”中封后,陈建斌的《一个勺子》虽说迟迟才在内地上映,依旧获得了年度十佳和年度新导演两大肯定。
 
  《青年电影手册》中国电影 “年度华语十佳” 暨 “金扫帚奖”双奖典礼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期间也曾遭遇过资金短缺等难关。其创办人程青松表示:“七年下来,我们的评奖对得起历史。我们所评选的华语十佳回头再看,都是佳片,而我们选出的烂片都已成为过眼云烟,被观众唾弃。”
 
  今年的颁奖礼得到毒药APP的支持,在双奖典礼基础上,还加入了毒药APP评选的“毒苹果奖”,郭敬明[微博]执导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成为该项评选活动的首枚“毒苹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