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可两儿子高处合影 弟弟吓哭哥哥忙保护(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6:25: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可两儿子高处合影 弟弟吓哭哥哥忙保护(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可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下午,胡可在微博晒出两张儿子的合影,并配文称:“别怕!哥哥保护你啊!~~~放开我!!!”让整张照片变得十分逗趣。

  照片中,一对小兄弟站在高处准备合影,弟弟小鱼儿似乎有些害怕,嚎啕大哭,而哥哥安吉则表现的十分淡定,小手按在弟弟的肩头似乎是要保护弟弟,非常温馨。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安吉宝贝越来越帅气了”,“两宝都长高了”,“太怂,你看你哥”。

  延伸阅读

  胡可称儿子长得像宋仲基 求沙溢心理阴影面积!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03月11日09:34

胡可儿子与宋仲基

  凤凰娱乐讯 3月11日早上,胡可在网上晒出儿子与宋仲基的拼图照片,并称有朋友觉得她的儿子和近日大红的《太阳的后裔》中的韩国欧巴宋仲基长得很像。网友们则在评论里调侃道:“求老沙心理阴影面积!”

  随后沙溢转发评论说自己“也有点儿像韩国小宋呢?”网友继续在伤口上撒盐:“你是挺像小宋,宋小宝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