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印小天《去旅行》被妈妈忽悠 国民孝长秒变傻白甜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4:51: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印小天《去旅行》被妈妈忽悠 国民孝长秒变傻白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印小天与当地居民英文交流笑称要翻译

  大型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目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印妈演技大爆发假装崴脚,“国民孝长”印小天被忽悠秒变傻白甜,服服帖帖地背上妈妈,温情而欢乐。此外,印小天再丢偶像包袱,鸡同鸭讲的滑稽印式英语让人忍俊不禁,挤牛奶受“惊吓”本能露怯更是令人捧腹,综艺感爆棚!

  印妈逼真假装崴脚“国民孝长”印小天秒变傻白甜

  《带着爸妈去旅行2》中,印小天虽总是一副“呆萌二叔”的逗比样儿,但关键时刻又不失细致与体贴。节目中,印小天父子俩正勾肩搭背悠闲地走在市集中,不远处传来妈妈的呼唤,原来是印妈机灵想出崴脚诡计,让印小天“中套”背自己完成任务。印小天闻声赶去,本能地去搀扶妈妈,不过印妈演技逼真,硬是假装受伤严重让印小天背自己,而蒙在鼓里的印小天二话不说,随即背上妈妈到休息处坐下。毫不知情的印小天还关切地问妈妈怎么崴到脚,印妈自踩自脚的借口,让印小天也忍不住噗呲一笑。

  有意思的是,整个任务中,唯独印小天一人不知情,印妈的假戏真做以及队友的忍俊不禁与印小天的关切担心形成强烈的对比,特别是后知后觉“戳穿”是不是父母在做任务时,更是令人捧腹,凭添了许多温情与笑料。

印小天交流未果变呆萌

  印式英语偶像包袱掉一地挤牛奶受“惊吓”露怯

  滑稽好玩的印式英语,一经推出就广受网友崇拜和追捧。不过,好玩归好玩,沟通起来却是真儿真儿的艰难。面对纯英文书写的任务,印小天已几近崩溃无奈表示“完全看不懂”,与当地人对话印小天中英单词结合,更是让对方云里雾里,只能活用“身体语言”沟通应付,似懂非懂的呆萌滑稽样儿,配合夸张的表情,让印小天顿然没了偶像包袱,轻松而逗趣。挤牛奶时,跃跃欲试的印小天被“惊吓”本能后退露怯的样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此外,水中闭气手指比1必胜状、以“陪酒”之名蹭饭以及对兴致勃勃的“海豚观光阿姨团”放冷箭等,无一不尽显印小天逗比幽默本性,综艺感爆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