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滨崎步呼吁社会勿弃养宠物 遭吐槽没说服力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3:53: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滨崎步呼吁社会勿弃养宠物 遭吐槽没说服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滨崎步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滨崎步日前在各个社交软件上向粉丝介绍她最近养的约克夏幼犬“OREO”,还Po文表达她对不少人弃养宠物的看法,希望养宠物的人能将它们当做一辈子的家人看待。不过步姐的发言却引来许多日本网友批判,指她家里养的小狗根本不是她亲自照料,也不想听她高谈阔论,因为从她嘴巴说出这些话“完全没有说服力”。

  滨崎步在Po文中表示:“所有有生命的动物,都和我们一样有获得幸福的权利,大多数人都认为只有幼犬才备受宠爱,等到老了就离它们而去。养宠物前要先把它们当成家人看待,还要考量是否有可以照顾它们一辈子的觉悟才行。”日本网友认为滨崎步说这些话根本没有说服力,因为她家里养的小狗,无论喂食、处理排泄物、散步,都有专人负责照料,她没亲自体验这些事,只有在有空时才去逗狗狗玩,哪有资格做相关呼吁。但也有滨崎步粉丝跳出来力挺偶像,指她刚养的约克夏幼犬“OREO”就是去领养来的,起码证明她是个言行一致、有爱心、也非常喜欢动物的人。 

关键词:滨崎步宠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