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柯有伦泰国泳池秀健壮肌肉 20岁美女主动搭讪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1:34: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柯有伦泰国泳池秀健壮肌肉 20岁美女主动搭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品冠柯有伦等人曼谷旅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品冠、柯有伦、林明祯、汪小敏、刘思涵所属的种子唱片,日前将猴年春游移师曼谷,老板大气犒赏艺人员工去年辛苦一整年,特别砸下300万台币(人民币约60万元)带70名员工到曼谷展开了四天三夜的旅行,艺人们也全数到齐。

  这次难得种子家族歌手排除万难全都到齐,就是希望与辛苦的同事们一起欢聚,像是品冠和柯有伦特别从上海、北京工作空档飞到曼谷,而林明祯则是趁着到曼谷拍平面广告之余,与大家一起相聚。

品冠柯有伦

  这次难得到曼谷旅行,艺人们都趁此机会好好休息放松,像是柯有伦因为每年都会到曼谷拜四面佛度假,被称为“泰国通”的他笑说,“因为我肤色比较黑,所以走在路上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本地人!这次来泰国等于是返乡啦!”

  也因为爱晒太阳,柯有伦几乎每天都到游泳池报到,原本体格健壮的他,在泳池边游泳时竟然引来许多美女侧目注意,其中不乏有俄罗斯的20岁美女跟他打招呼,更有韩国女孩跟他讨教游泳跟他搭讪,甚至还交换社交账号!让柯有伦开玩笑说,“真的是极乐曼谷啊!”

柯有伦当导游

  而被称“泰国通”的柯有伦也趁此机会当起领队,带着大家一起畅游曼谷游车河,不但带着艺人们去参访著名的大皇宫,带他们去吃道地的泰国菜,尝试有名的泰式按摩,甚至还体验了第一次做摩托嘟嘟计程车游车河。

  而首次尝试脚底按摩的刘思涵和汪小敏,因为怕疼,所以在按摩时痛得放声大叫,引起隔壁国外客人侧目,不过也因为英文流利,两个女孩竟然跟外国帅哥搭讪起来,刘思涵笑说,“算是另类艳遇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