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六小龄童被困在机场十几个小时 发长文怒斥服务缺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1:28: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六小龄童被困在机场十几个小时 发长文怒斥服务缺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六小龄童被困在广州白云机场

  凤凰娱乐讯 今日(3月21)上午,六小龄童在微博中发布一组被困在机场的图片,并发文表示自己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待了长达十几个小时,还吐槽休息室配备条件差,航空公司对此事处理不当等。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发微博长文表示:“俺老孙被困广州白云机场: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休息室连热水都没有,吃的东西也空空如也,好不容易熬到登机,在飞机上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凌晨一时许被告知航班取消。下飞机后拖着行李按照航空公司说的,走了近半个小时一路自行询问查找(机场电动梯已经落后真需改建),终于到达29号门,结果发现一团乱,没有人告诉你暂住什么酒店、车什么时候来接?我在人群中着急的等了一个多小时,航空公司安排的小客车才缓缓驶来,一群人蜂拥而上,立刻把车挤得水泄不通。到了宾馆已是凌晨四点多,分配房间同样一团糟糕没有秩序、没有应急措施。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情有可原,但这个过程中相关人员、负责人等本来可以做好的种种服务缺失,作为著名的国际机场各方面着实应引起我们的深思。”

  微博发布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安慰六小龄童的情绪,玩笑似的评论:“猴哥息怒,您一发怒一筋斗从飞机里翻出来了,别人可咋办!”也有网友感同身受,称:“我已经不止一次受到这样的待遇了。只能说我们的工作人员太多不作为了,没有责任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