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萧敬腾意外摔车尾椎恐受伤 晒躺床休养照片急报平安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0:20: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萧敬腾意外摔车尾椎恐受伤 晒躺床休养照片急报平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敬腾拍戏发生摔车意外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唱腔独特,参加《超级星光大道》PK一战成名,歌唱实力不俗的他2013年获得金曲歌王,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之后他转战影视圈演出多部电影作品,表现亮眼。不过20日惊传摔车意外,当场跌坐在地,可能伤及尾椎,消息传出之后让不少粉丝相当担心,他也赶紧在网上晒图报平安。

萧敬腾晒图保平安

  萧敬腾20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拍照,看的出来他正躺在床上休养,他向粉丝报平安“没事~气色还是很好,我已经在休养,状况完全良好,真的不要担心。”他也因伤取消拍摄行程,抱歉地说:“不好意思,耽误了大家。”最后再三保证“我说没事就是没事!”才让歌迷松了一口气。

  事实上,萧敬腾20日在高雄旗津拍摄飞车镜头,但才开拍他的特写镜头,就因载他的拖车甩车的弧度过大,他没抓稳重心,当场被甩飞出去,他重摔在地无法动弹,恐怕伤到尾椎,在场工作人员见状都被吓坏,还有人直接哭了出来,赶紧将他送医就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