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萧敬腾拍戏摔伤尾椎遭重击 雨神发床照报平安语气霸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09:34:45

  萧敬腾拍戏摔伤令人心疼,为了不让粉丝担心雨神立马发了床照报平安名,称我说没事就是没事。据悉,萧敬腾拍戏摔伤是因为拍摩托车上的特写戏份遭甩飞,当时其尾椎遭地面重击还吓哭了工作人员。

d1617918.jpg

【图】萧敬腾拍戏摔伤尾椎遭重击 雨神发床照报平安语气霸气

    据台湾媒体3月20日报道,“老萧”萧敬腾[微博]昨天在垦丁拍摄蔡岳勋[微博]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今天中午在高雄旗津拍摄,第一个镜头就是萧敬腾在摩托车上的特写,没想乘载他的拖车甩尾弧度过大,萧敬腾重心不稳遭甩飞,整个人像是沙包一样重摔在地面上动弹不得,尾椎遭到地面重击。

  现场工作人员见状惊吓,还有人吓哭,蔡岳勋赶紧停拍上前查看,并紧急将他送往附近小诊所,查看是否有骨头碎裂的情况,医生初步诊断为肌肉挫伤,现在他被紧急安置在饭店内冰敷,目前行动不便,走动需要有人搀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