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刘翔吴莎甜蜜约会虐狗 吴莎葛天谁才是第三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09:19:31

  刘翔吴莎甜蜜约会虐狗引热议,两人在咖啡店捧书交流更有暗送秋波羡煞旁人。据悉,近日有网友拍到刘翔吴莎甜蜜约会,男方更是时不时的含情脉脉注释女友,这眼神简直令人着迷,看来两人好事应该也将近了吧,吴莎葛天谁才是第三者?

QQ截图20140322091652.jpg

【图】刘翔吴莎甜蜜约会虐狗 吴莎葛天谁才是第三者

    3月2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看到飞人刘翔和女友吴莎在咖啡馆甜蜜约会,两人间的情侣互动也是羡煞旁人。

  刘翔和吴莎近日出现在某咖啡馆,两人各自捧书学习偶尔互相交流。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发现,刘翔经常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女友,有爱的情侣互动简直羡煞旁人。

  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正在看的书很可能是旅游指南,这让人不禁联想到翔飞人近日加盟某综艺节目的消息,尽管当时刘翔没有公开自己的搭档,但是不少人希望看到他和女友共同参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